訊息

NEWS

記事
積木裝潢/組合式裝潢:套裝組合式/可拆卸式裝潢/Removable Deco(標題)

什麼樣的裝潢最「綠」又最「省」?當然「重複使用」的裝潢方式!我們以「環保永續」為理念,推出天然無毒的「積木裝潢 / 組合式裝潢」及「套裝組合式/可拆卸式傢櫥」, 將天花板、壁板、地板及傢俱統統商品化,以後可以一塊塊買回家組裝,也可以一塊塊拆下再重複使用,就像積木一樣方便!

本產品以專利技術,先在工廠施工,亦即完成裁製、細作、油漆後,再載運至現場(府上)組合,減少現場粉塵、噪音與甲醛汙染,不影響您的日常生活,不必再為了裝潢在外租屋,開業、開店更是迅速完工、不影響營業進度。此外,可客製成各式風格、可移動,搬家、遷址裝潢都可帶走,可以重複循環利用,比起不可回收型裝潢(系統櫥櫃傢俱)或傳統裝潢,好處多多!

積木天花板(組合式裝潢)

○平釘型積木天花板 ○平釘隔熱型積木天花板 ○平釘企口隔熱型天花板 ○平釘階梯造型積木天花板 ○素面流明型積木天花板 ○菱形企口流明型積木天花板 ○杉木積木天花板

 

積木隔間/壁板(組合式裝潢)

○木格柵型積木隔間 ○造型推拉門積木隔間 ○萬向旋轉推拉門積木隔間

積木隔間/壁板施工流程

更多積木商品○一字型積木廚房 ○L型積木廚房 ○ㄇ字型積木廚房 ○積木和室 ○積木臥室 ○積木客廳 ○積木書房 ○積木客廳 ○積木更衣室 ○積木兒童房